你的位置:首页 >> 成功案例  成功案例

 

江西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触摸查询系统
 

 

     江西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触摸查询系统是由江西省总工会统一采购,由我公司负责研发、生产、安装。项目总共有110套触摸查询一体机,江西省、市、县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各配发一台。触摸查询系统的数据、管理平台存放于江西省总工会信息中心机房中的服务器。各网点通过互联网登录管理平台进行触摸查询系统的数据管理,再由连接互联网的触摸查询一体机终端每天将数据实时下载到本机。

查询系统由前台显示系统、业务OA系统对接系统、后台管理系统三大块组成。前台显示系统主要包括单位概况、机构设置、服务指南、政策法规、动态公告、信息查询、网站在线等7个模块。其中,服务指南模块主要向职工介绍入会、维权、帮扶、法律援助、就业信息等各项办事流程、办事须知及服务措施;政策法规模块,宣传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国家、部门、地方的劳动法律法规、政策;信息查询模块,与省总工会业务系统数据库对接,用户可通过身份证号查询与自己相关的信息;网站在线模块,连接到省总工会的网站,用触摸屏专用的浏览器浏览网站。这些服务项目,延伸了服务领域,拓展了服务功能,丰富了服务内容,提高了服务效率,大大方便了职工。

 

系统实现功能

查询系统定时从服务器下载需更新的数据至本地。

查询系统可安全、方便的访问省总工会的网站。

查询系统可自定义界面和背景音乐。

※ 查询系统定时开关机,无需人为操作。

查询系统在线自动更新升级,方便系统功能的升级及维护。

查询系统在网络、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可继续单独运行。

查询系统可将运行日志发送至服务器,方便省总工会对其运行情况的了解及监督。  

触摸屏后台管理系统与业务OA系统整合,作为业务OA系统的一个子系统,实现单点登录功能。

触摸屏后台管理系统用户权限管理,用户只能对属于本单位的数据进行管理。

查询系统与业务OA系统对接,实现信息查询内容的实时显示。

系统架构

查询系统采取C/SB/S相结合的方式实现。查询系统显示部分采用C/S架构,放于触摸屏主机内,数据将从省总工会WEB服务器中定期下载至本地触摸屏主机内。后台管理采用B/S模式,各地总工会通过互联网登录后台管理地址进行管理。

 
打印本页 || 关闭窗口